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团学动态

动物医学院2022级团支部风采展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04-17 浏览次数:

415日晚630,动物医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 团结奋楫新征程”2022级团支部风采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院党委副书记李云锋,班主任刘功关、徐刚、刘云欢、武毅,辅导员金洁南、李欣欣、田文秀出席了本次活动。


随着经典歌曲《茉莉花》的旋律响起,动医类2206团支部用高昂的歌声向我们展示浓浓的爱国热情。《灯火里的中国》响起,让我们仿佛看到了祖国的万里山河。动医类2202团支部带来的精彩舞台剧,令我们感受到新中国成立初期科研前辈对我国发展核事业的贡献之大,热爱之深。动医类2207团支部将目光凝聚于罗清生先生孜孜不倦研究鸭瘟疫苗的功绩,鼓舞着动医学子用奋斗践行兽医使命。

面对未来就业的迷茫,动医类2205团支部给了我们答案,让我们“在实践中感悟科学”,感悟兽医职业的意义,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结合当下“直播兴农”的热点,动医类2201团支部以诙谐、轻松的小品讲述大学生下乡创业的有趣故事,令人忍俊不禁而又回味无穷。动物实验221团支部通过歌舞表演,带着我们重温了过去三年抗击疫情的经历,展现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勇于担当。动医类2204团支部深情演绎了盛彤笙院士由青年至暮年坚持奋斗、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情感流露之真,令人动容。动医类2203班团支部用激情的朗诵,赞扬“三农”前辈的创新壮举,欢快的《创造未来》,将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

演讲环节,新时代青年的誓言无比响亮,担当有为,不断前行。

正值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风采展当日全体师生还一起观看短片《光芒》,共上一堂安全教育课,倡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