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团学动态

动物医学院兽医基本技能提升项目启动仪式暨菁英兽医系列课程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04-15 浏览次数:

4月12日晚,动物医学院兽医基本技能提升项目启动仪式暨菁英兽医系列课程第一讲在逸夫楼3044举行。上海领华动物医院总院长王威、技术发展部经理董瓛、行政人事部主管刘晓东、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锋、团委副书记徐刚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徐刚主持。

李云锋表示人才培养是高校最重要、最核心的工作,领华宠医作为国内领先的宠物医疗连锁品牌,有着专业的医疗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带着优秀的宠医培训师资、最新临床技术走进南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活动中,王威详细介绍了宠物医院的运作体系与宠物临床行业的现状,并围绕主题“犬跛行的诊断与治疗”,详细介绍了病史搜集、步态分析、患肢体格检查、病例影像学诊断、治疗方法等,由表及里,深入浅出,展开培训。


2023年兽医基本技能提升项目培训内容覆盖范围广,涵盖了犬猫常见疾病、宠物麻醉、医院常用检验化验种类等,为兽医学子了解行业发展、提升专业技能提供了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