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对外合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动物医学院与江苏大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建产业研究院

发布人: 院办 发布日期: 2021-10-11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大方生物技术产业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江宁区秣陵工业园区举行。校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江苏大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大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汤法银、动物医院教授孙卫东等专家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江苏大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卞金辉主持。

会上,陈巍和刘大方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陈巍指出,大方生物与学校产学研合作基础深厚,研究院的建立,将助力企业充分利用学校人才、科技优势,支撑企业发展。姜岩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孙卫东作为研究院新任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背景并表示,研究院将聚焦中药替抗、噬菌体、功能性添加剂三大方向有规划的系统性的展开工作,充分利用动物医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相关研究团队的科研成果,助推公司快速、稳步前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与会期间,领导专家们还考察了江苏大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