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对外合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天信和生物制药过程技术研究院成立

发布人: 仇亚伟 发布日期: 2021-04-19 浏览次数:

41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与天信和(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市吴江开发区举行。校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吴江开发区科技局局长潘宏亮,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天信和公司总经理陈文庆、常务副总经理周劲松,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苗晋锋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未来,我校将与天信和公司共建南京农业大学天信和生物制药过程技术研究院。天信和公司将依托我校学科优势、研发团队及平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解决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难题。我校将在人员、技术等方面投入力量,并以生物制药过程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创新为导向,打造成果转化“新高地”,同时推动学校不同学科交叉融合与人才培养工作。签约仪式后双方还为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2(1)

▲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与天信和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劲松签署协议。

  3(1)

▲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与天信和公司总经理陈文庆为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