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招生就业

【招聘简章】天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简章

发布人: 安琪 发布日期: 2023-02-15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起步于1993年 ,是一家集兽用生物制药、饲料原料加工、现代生猪养殖、屠宰加工等肉食品连锁配售为一体的产业化企业。 2006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股票代码 002100) 。

天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前身为农业部1958年批准设立的全国28家定点兽用生物制品企业之一 (新疆生物药品厂) 。拥有三大生产基地 (新疆-口蹄疫疫苗生产线/猪用和反刍用疫苗生产线,吉林-禽流感疫苗生产线) 、三大研发中心 (苏州、新疆、上海) 、一个国家高等级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 ,我司在猪用、禽用、反刍家畜用疫苗评估方面获得GCP临床实验认证,荣获21 张新兽药证书、28个正式产品批准文号、18条兽药GMP生产线等在研申请注册产品超过15种。

天康制药坚持创新引领,坚持质量优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做健康养殖的服务商,为畜牧养殖行业提供优质的防疫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养殖业疫病防控的首选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天康制药将立足苏州,布局全国,凭借国际一流设备、精湛工艺等精益化管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优秀人才的引进,保持产品技术的持续领先,加大服务养殖终端能力的建设,全力把天康制药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动保企业。

我们的成就:

2004 年获得国家重大动物疫病口蹄疫灭活疫苗生产资质

2008 年跻身全国兽用生物制品10强

2010 年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2013 年获得国家重大动物疫病小反刍兽疫活疫苗生产资质

2015 年获批动物用生物制品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2017 年高致病性禽流感灭活疫苗生产资质

2020 年成功上市布氏菌病基因缺失活疫苗

2020 年国家高等级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正式使用

招聘职位——技术服务经理(猪、禽、反刍、检测试剂方向)

职位要求:

1、2022-2023年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动科、动医、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抗压能力。

职位职责:

1、负责产品推广技术支持;

2、协助业务团队和技术中心服务能力提升;

3、负责产品效果汇总分享;行业和产品信息反馈;

4、完成上级领导和关联部门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应征方式

1、扫码关注微信扫码关注【天康生物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搜索“制药事业部”一键投递简历

2、微信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苏州市东方之门北楼 2301

           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工业园区金屯路 109 号

联系电话: 曾博士 (技术服务负责人) 18290105745

咨询邮箱:tkswzyhr2021@163.com

公司官网:www.tcsw.com.cn

官方微信: 天康生物招聘

薪酬福利

●优越的薪酬奖励制度

具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另有年度调薪、年终绩效奖金、项目奖金、研发津贴、销售奖金,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多重保障的保险规划

所有员工皆享有五险一金与雇主责任险,以及生育、伤病、住院、婚丧等各项礼金补助。

●扎实的教育训练计划

天康制药以打造学习型组织为己任,集中统一的应届生新人训练,专业的带兵训练计划。

●健康实在的员工餐厅

公司内部设有员工餐厅,提供多元化的精致美食和经济实惠的用餐补助,所有米油统一采购,关心同仁的均衡健康,让同仁吃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