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招生就业

【招聘简章】泰州博莱得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 徐刚 发布日期: 2023-01-05 浏览次数:

一、企业介绍

泰州博莱得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从北京迁入中国医药城,注册资本5720余万元,是国内唯一专注于宠物创新药物(生物制品、中药、化药)、功能性保健品等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宠物第三方健康检测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科技创新类小巨人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泰州市瞪羚企业,是目前我国宠物行业唯一的中国兽医协会宠物诊疗分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畜牧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

经过十余年研发创新,博莱得利融合现代基因工程、蛋白质工程、细胞工程、生化制药技术与传统中化药生产工艺,围绕宠物健康管理建立和运行了六大业务平台:生物制药(疫苗、基因重组蛋白药物、单克隆抗体、血液蛋白药物)、新型药物制剂、功能性保健品、高端卫生消毒用品宠物临床健康检测GCP临床试验平台。已经获得1项国家一类新兽药注册证书、1项三类新兽药注册证书,5项产品新兽药注册中,7项生物制品临床试验批件,6项国家发明专利,在研产品50余项。

为了加快新产品产业化进程,已经投资2亿元在中国医药城按照欧盟标准建设了24000平方米全球第一家宠物健康全功能研发与生产基地,包括生物制品GMP生产楼、新型药物制剂GMP生产楼、功能性保健品生产楼、卫生消毒用品生产楼以及配套的研发质检、动物实验、办公、环保等设施,已2021年陆续投入使用。

公司研发优势与行业领先布局得到知名投资机构的认可,在A轮、B轮获得信达风、鹰潭逻辑投资以及内部职工与合作伙伴持股平台两轮投资后20226获得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创投)的C轮投资,将助力公司加快发展为中国“硕腾”。

博莱得利始终坚持以品质创品牌,以平凡造不凡的发展宗旨,践行自驱自律,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在全国设立了各类“博莱得利优秀兽医师奖”、“最美兽医师奖”以及“博莱得利奖学金奖教金”,已经成为宠物医疗行业一张亮丽的名片促进我国宠物诊疗行业技术水平提高旨在成为全球宠物创新药物与健康管理的领先者,呵护宠物健康,为人类带来欢乐与幸福!

二、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项目奖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周末双休、年度体检、员工旅游、腾格里沙漠实地历练团建、餐补零食、免费宿舍、助力成长的企业文化、完善的员工技能培训和激励机制。

三、岗位需求

1、研发专员:北京(大兴)研发中心3人,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研发中心3

专业要求:基因工程,蛋白质工程,细胞工程,分子生物学,预防兽医学、生物制药、生物工程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QC检测员:3(泰州)

要求:预防兽医学动物医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制药、生物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3、生产技术人员5(泰州)

要求:预防兽医学动物医学、生物制药、生物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四、薪资待遇

本科学历:综合年收入8-10

硕士学历:综合年收入9-13

补贴:外地员工租房补贴800-1500/月,可补贴2时间;硕士学历生活补贴1W/年,可补贴3时间。在泰州购房可一次性领取购房券10-14W

五、联系人

肖女士:18901432657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bldl@bldl.com.cn

公司厂区鸟瞰图

公司厂区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