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招生就业

2019年牧原集团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03-1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目前在全国17个省有120余家子公司,公司员工3万余人。旗下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上市,坚持全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集约化养殖模式,以让人们吃上放心猪肉为愿景,致力于猪肉品质的提升,平台大,前景广,有无限潜力。

公司已建立起常态的人才交流机制,与国内、国际一流的专家团队紧密合作,加速公司在生产技术、企业管理方面的国际化进程。近年来,公司从100余所国内外知名院校,以高比例选拔优秀人才,构建人才梯队,储备发展动能,标志着牧原股份的战略构想向前迈开了一大步。

牧原股份专注养猪25年,开拓创新,硕果累累,先后取得436项国家专利;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生猪活体储备基地”、“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内乡综合试验站”、第一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国家级原种猪场”、“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证书”、“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单位”、“河南省畜禽健康养殖院士工作站”。

 

二.招聘岗位

 

三.薪酬及福利

1、 薪酬待遇

平台化薪酬=工资+绩效薪酬+奖金工程+股权+福利

(1)工资

2019年牧原集团春季校园招聘首年年薪

学校

本科

硕士

博士

行政类

生产类

行政类

生产类

南京农业大学

7-12W+

7.5-12W+

7.5-15W+

9-15W+

18-48W+

备注:生产类不限专业,从事养殖生产管理(以公司指定岗位为准)工作,按照生产类薪酬方案执行。

(2)奖金:用于奖励人才培养、外部专家及技术、项目投资、效益奖励等方面。

(3)股权:第三期员工持股已释放,收益率149%

2、福利

(1)连续三年补助1.8-4.5万,学费三年最高代偿1.8万;

(2)公司统一购买五险一金;

(3)假期:法定节假日、带薪路程假、外派干部探亲假等;

(4)有丰富的文娱活动

 

四.宣讲会

1.宣讲时间:2019年3月12日 18:30

2.宣讲地点:南京农业大学 卫岗校区 图书馆报告厅

3.提示:

(1)流程:网申--宣讲会--初试--复试(--终试)--签约

(2)网申截止时间:3月12日  20:30;

(3)参加宣讲会时请携带黑色签字笔1支、个人纸质版简历1份和手机(可现场网申);

(4)实际流程以宣讲会现场通知/工作人员线上沟通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236958878

简历投递邮箱:hr@muyuanfoo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