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招生就业

【招聘简章】江苏南农高科企业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7-27 浏览次数:

江苏南农高科企业2022年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南京农业大学和江阴新锦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主体,是专业从事畜禽动物疫苗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两个省级研发平台并同时拥有多个市级研发平台,并与多家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近年来,共计承担了国家、省、市科技厅项目20余项,拥有5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新兽药证书8项。

公司致力于建设学习型、创新型的现代企业,秉承“新技术、心服务、新标杆”的经营理念和“以德立身、创新创优、以诚兴业、共为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推出更多畜禽养殖业亟需的新技术、新产品,为畜禽养殖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招聘职位

部门

岗位

岗位要求

月薪资

工作内容

生产部

生产技术员(储备干部)

5人

本科

5500-8000

参与生产现场生产,协调解决生产工艺等问题处理、产品工艺提升、技术类管理制度编制及执行督导等。(新车间建造,人才培养,晋升空间大)

质管部

专职QA

10

本科

4000-6000

批记录审核、产品质量数据统计、文件档案修订变更归档、现场质量监督、风险评估等质量管理工作。

质检部

检验员

5人

本科

4000-6000

检测室产品(原料产品、环境、水质等)检验、配合动物房动物实验。

研发部

项目负责人

3人

硕士及以上

12000-15000

浓缩纯化工艺技术开发/细菌发酵工艺开发/基因工程疫苗构建/动物(猪用、禽用)疫苗研发,研究报告撰写//实验设计分析/动物(猪、禽、小鼠、兔子等)实验操作。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江阴市南闸街道锡澄路890号

联系方式:张秀萍13812127851、0510-86178906

简历投递:474299589@qq.com

 

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聘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