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通知公告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奋斗百廿路,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10-11 浏览次数:

202210月,奋斗百廿路,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党日活动分为“听党话,矢志向党心如磐”理论学习、“学模范,高山仰止志不渝”专家报告、“作奉献,勤学实干暖人心”为群众实事和“忆峥嵘,风华正茂谱新章”素质拓展活动四个环节。动物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线下参与。

 

理论学习中,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模范党员黄文秀同志的榜样学习视频。集中学习理论知识,了解模范党员先进事迹,体会共产党员忠诚无私的奉献精神。

 

日常生活李支部党员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真正做到勤学实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志愿与活动中体会实践的收获,加强党性锻炼,感受模范熏陶。

 

“百行进二十大,激情满怀再出发”主题素质拓展活动中,素拓活动分为“红船启航,矢心向党”、“九秩党旗红,笑唱南湖风”、“四渡赤水,用兵如神”、“勇挑重担,不负重托”“忆峥嵘岁月,绘锦绣蓝图”五个环节,涵盖了红歌接歌团队游戏等形式,将党史追忆与体育锻炼有机结合。活动拟在下马坊遗址公园举行,由于天气原因改于逸夫楼前小广场进行。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在九秩党旗红,笑唱南湖风环节中,小组成员在红歌传唱中回忆党的峥嵘岁月,领会党的精神。在勇挑重担,不负重托环节中,党员相互配合完成任务,感受到党内团结一心的伟大力量。在忆峥嵘岁月,绘锦绣蓝图环节,通过你画我猜的游戏,加深了党员对历史事件的认知和了解。最终,经过大家的努力争先,三个小组脱颖而出,同路人队获得第一名,红旗队获得第二名,圣地荣光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引领支部党员加强党性锻炼,感受模范熏陶,在志愿与活动中体会实践的收获,以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