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关于动物医学院2021-2022学年“武汉回盛”单项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10-12 浏览次数:

    为奖励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学生,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武汉回盛奖学金评选协议》《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办法》等文件要求,开展2021-2022学年度“武汉回盛”单项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兽医事业,有良好思想道德素质,有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精神;

2、学生对于所学专业有极大热情,认可公司文化,并立志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3、上一学年无不及格课程,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4、符合动物医学院学生奖学(教)金奖励条例的相关规定。

(二)“回盛生物奖学金”评选条件

1、实践实习奖

对在兽医行业内相关单位的基层岗位从事生产实践、技术服务、临床诊疗等工作,学以致用、表现优异、受到单位认可(在高校及科研院所从事实习实践活动的同学不纳入该奖励范畴),奖金1000/人,名额5人;

申请方法:学生提交3000字左右实习报告,内容包含:实习内容、心得体会等。

2、科研成果奖

学生在SCI或中文核心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南京农业大学须为第一单位),从中评选出优秀文章,对作者给予1000/篇进行奖励,名额5人。

注:“实践实习奖”和“科研成果奖”两个奖项可根据当年申报情况调配指标,但奖励总额始终为壹万元整,总指标为10人,奖金为1000/人。学院根据评选条件进行推荐公示,并将推荐结果通过系统提交至学校;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批、公示,确定无异议后,公布获奖名单。

三、申请方式

 1、申请者填写申请表(附件),并将支撑材料附后。

 2、于1017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之间:将纸质申请表及附加材料纸质版交至学院办公室逸夫楼3040徐刚老师处(以班级为单位,纸质版即可。不接受个人申请,不接受补交)

 3、本奖学金与本年度其他待评奖学金不冲突。

四、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动物医学院所有。

1、武汉回盛单项奖学金为竞争性奖学金,非班级分配指标性质,每个具体单项人数不设限制,不需要网上申请。所有院级单项奖学金申请累计不可以超过2个。

2、各班收齐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后统一上交,但无需制作汇总表。

3、本奖项最终解释权归动物医学院所有。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