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关于动物医学院第三十六届党建班、团委、学生会干事补聘的通知

发布人: 刘书慈 发布日期: 2019-06-05 浏览次数:

动物医学院党建班、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以“服务于学院建设发展,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用心打造“医者仁心,和谐家园”的品牌文化,协助老师顺利完成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决定开展第三十六届党建班、团委、学生会部分部门干事补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学院相关决策,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

  2、具备一定的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热爱学生工作,乐于为同学们服务。

  3、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奉献精神,热爱学院,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4、富有朝气和活力,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

  5学习成绩优良,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无不及格课程,且GPA≥2.0。补考通过学生可以申请。

  6、未受过任何处分。

  7、如有挂科记录,且补考未通过者。若四级通过,且上一学期GPA3.0,经部长、主席团推荐,可以申请。

  注:此次补聘干事任期为2019.7-2020.3,任期完整且在任期内获得“优秀干事”称号可加综测0.1。

二、干事补聘选位

   团委:科协、动医青媒(新媒体、新宣传、团委宣传部)

   学生会:办公室、体育部、文艺部、外联与生涯促进部

三、具体办法

  以上部门补聘干事从全院2018级同学中竞聘产生。

1、递交申请材料(见附件1)

  申请材料需于6月9日 21:00之前发送到邮箱 dongyizhimi@126.com

  注:文件命名格式为“第一志愿部门+姓名“,如:体育部 张三。

  联系人:李梦玥 联系方式:18061463291

2、材料审核和面试

  6月17日-6月21日,将由学院党建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同分管主席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及面试,通过学院审核后公布补聘干事名单。面试时间将由部长提前通知。

四、公示结果

  所有学生干部在任职前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