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关于动物医学院2017-2018学年度禾丰单项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发布人: 金洁南 发布日期: 2018-10-14 浏览次数: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等文件要求,开展2017-2018学年禾丰单项等评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院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日程安排:

11019日17:30之前:将纸质申请表及附加材料交至学院办公室逸夫楼3039(以班级为单位)。

2、学院根据评选条件进行推荐,并将推荐结果通过系统提交至学校;

3、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批、公示,确定无异议后,公布获奖名单。

三、评选条件:

(一)本学年综合测评在B等以上(含B等),且上一学年度无不及格现象,并在下列某一方面表现突出者,可申报评选相应的禾丰单项奖学金:

1、外语标兵奖:奖励给外语学习成绩优异、口语突出的,率先通过英语CET6级认证的大学生。

2、体育标兵奖:奖励给在校内外体育竞赛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有一到两项体育专长,且擅长指挥筹划,尤其是擅长集体项目成绩优秀者。(体育特招生不参评)

3、文艺标兵奖:奖励给在校内外文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有一到两项专业特长学生。

4、自强不息奖:奖励给经济贫困,品学兼优,积极通过个人努力获取学习机会,成绩优秀者。(须有贫困证明且享受一等助学金者)

5、社会实践标兵奖:奖励给在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有相应组织、相应实践报告的学生。

6、优秀学生干部奖:奖励给在学生活动、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干部,有较高威信,得到老师同学普遍认可的部长级以上(含部长)干部。

7、学习标兵奖:奖励给学习成绩优异的,学年终成绩排名于评选单位(专业)中前10名学生。(非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8、优秀口才奖:奖励给学院在院级以上(含院级)的辩论比赛,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表现出色的优秀辩手。

9、神笔将:奖励给文笔出众,书面表达能力强,有文章发表且在校园文化宣传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学生。

四、评选说明:

1、禾丰单项奖学金为竞争性奖学金,非班级分配指标性质。

2、各班收齐申请者的材料后统一上交,但无需制作汇总表。

3、本奖项最终解释权归动物医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