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关于做好2019年“2+3模式”本科生辅导员 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李欣欣 发布日期: 2018-09-06 浏览次数:

2019级本科毕业生: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选聘“2+3模式”本科生辅导员的暂行办法》(党发[2013]51号)文件精神,现在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选聘“2+3模式”本科生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名额

2019年拟选聘“2+3模式”本科生辅导员10名,不占学院推免生名额。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本校全日制统招本科生;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学习成绩优良,符合当年免试硕士研究生的有关规定;

4、具有班级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5、在校期间没有受过纪律处分;

6、前三年平均学习成绩排名在专业前二分之一(含二分之一);

7、身体健康。

(二)学生工作任职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将优先予以选聘:

1、获得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省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或表彰的学生;

2、曾担任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或科协部长及以上职务、其他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职务、学院团委或学生会部长及以上职务、班级班长或团支书等职务一年以上(含一年),并因所担任职务的工作获得校级表彰;

3、曾被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学生教育管理部门聘为学生助理、团务助理等一年以上(须有所聘单位的正式聘任文件),并被所聘单位考核为优秀,且须有所聘单位的推荐信。

三、选聘程序

1、学校统一划拨专门的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用于招收从事“2+3模式” 本科生辅导员的本科毕业生,该类指标实行计划单列,不占学院的招生指标

2、学生根据选聘条件报名,学院对候选人各项选聘条件进行初次审核,经校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进行资格审核后,确定参加学校考核人员名单;

3、学校成立选聘工作组,统一组织选聘考核工作,考核通过面试环节进行,根据面试成绩排名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批并进行网上公示;

4、选聘工作组将确定的拟聘人员名单分别报送研究生院、人事处以便后期办理人员分配、免试研究生确定和保留学籍以及聘用合同签订等相关事宜。

四、时间安排

1、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9月9日17:00前,提交《南京农业大学“2+3模式”辅导员报名表》附推荐材料逸夫楼3039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lixinxin@njau.edu.cn。

2、学校拟于9月14日统一组织选聘考核工作(结构化面试),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批并进行公示。

 


 

学生工作部(处)

动物医学院 学生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