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通知公告

【组织人事】关于开展2018南京农业大学“最美教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朱健 发布日期: 2018-04-18 浏览次数:

  各单位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校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在全校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全校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立德,根据《关于开展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教社[2018]14号)文件精神,现决定开展2018南京农业大学最美教师评选表彰活动,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机构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在校党委领导下,由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成立2018南京农业大学最美教师评委会,人员由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专家组成。

  二、参评对象

  南京农业大学在职教师,原则上工作5年以上(事迹特别突出者可破格参评)。男女性别不限。

  三、参评条件

  凡在我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岗位上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师德高尚,业绩特别突出,事迹特别感人,学生特别认可,深受师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广泛赞誉的,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的优秀教师,均可作为2018南京农业大学最美教师候选人。评选向教学一线教师倾斜。学校将根据候选人情况推荐申报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评选。

  四、评选程序

1.二级党组织推荐(420日前)

各二级党组织对照参评条件认真组织遴选推荐,填写《2018南京农业大学最美教师推荐表》(见附件),并附以二级党组织名义撰写的事迹材料(2500字左右)和高清生活近照(3张,单张不小于1M)。

各二级党组织推荐人数不超过2名。

请各二级党组织对推荐材料进行审核,于420日前将电子材料按二级党组织+最美教师评选打包命名,发送至jgb@njau.edu.cn,纸质版材料送党委教师工作部。

2.人物评选公示(5—7月)

初评阶段(5—6月)

5—6月,评委会对推荐申报的参评人选进行评审,并组织网络投票,遴选出202018南京农业大学最美教师终评候选人,名单公示于学校网站、“党委教师工作部”微信公众号。

终评阶段(6—7月)

6—7月,评委会组织召开终评会议,评议确定102018南京农业大学最美教师102018南京农业大学最美教师提名奖人选,名单公示于学校网站、“党委教师工作部”微信公众号。

3.活动宣传报道(4—9月)

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广泛宣传本次评选活动,集中展示参选教师优秀事迹。

  五、表彰奖励

9月上旬,在第34个教师节前夕,举行2018南京农业大学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奖励,并对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联系人:杨海峰,联系电话:18602536511

  

附件:2018南京农业大学最美教师推荐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