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关于举办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度“生泰尔”杯兽医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臧铭慧 发布日期: 2017-10-24 浏览次数:

14级各班级:

为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培养复合应用型卓越兽医人才,学院拟定于在201711月26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举办2017年度“生泰尔”杯兽医技能大赛,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参赛选拔:面向学院2014级学生,参赛选手每4人为一小组,可以以班级为单位,也可跨班组合,每班推荐1-2组选手参赛(每班不超过2组,以组长所在班级为准)。

比赛内容:大赛包括3个比赛项目,分别为病原菌检查、鸡的病理剖检和兔子肠管侧壁切开术,每组4位选手须协同完成3项比赛。赛前,学院将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培训合格方可参赛。

本次兽医技能大赛将设立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并设立优秀指导教师奖(伯乐奖)。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为201710月27

报名方式:纸质版报名表10.28日前放到3040班级文件夹,电子版发至641879142@qq.com。

联系老师:杨朝霞15895899712、臧铭慧025-84395179、贾晓庆 025-84395223。



                                                                                       共青团动物医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