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学院新闻

读书班|动物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班子读书班第六场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06-06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动物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班子读书班第六场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到场参与,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岩主持。

姜岩逐字逐句领学《关于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并强调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中心工作,立足职能职责,深入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师生员工中间、校外合作单位等开展调研。

院长姜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相关内容。

院党委副书记李云锋、副院长平继辉分别领学《深刻阐释“以学增智”习近平谈到这“三种能力”》《“以学增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提升这三种能力》和“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