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学院新闻

党课 | 动物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06-03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动物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动物生物化学团队研究生、博士生到场参与。学院副院长苗晋锋作主题党课,内容是《提升专业素养投身社会实践》。

苗晋锋重点介绍了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要求提升能力和参与社会实践我校在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的创新做法与成效两个方面内容。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创制了“三位一体”的课程设置与学位评价体系”“创建了“三阶五方”的实践基地框架与研究生管理体系以国家发展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实行分类指导”三个方面创新点。

党课最后,苗晋锋介绍了我校兽医专业产学研实践基地典型案例:苏州道格凯特临床教学和产学研合作的新基地(教学医院分院),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动手实践能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