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学院新闻

党课|动物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06-05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动物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近三年新入职动物医学院的13位青年教师代表到场参与。学院党委书记姜岩作主题党课,内容是《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姜岩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姜岩从“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要求”四个方面进行论述广大教师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最后,姜岩强调,作为近现代中国高等农业教育的拓荒者,我们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加强内涵建设,聚力改革创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着力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