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毕业班等学生参加“艾贝尔动物医学中心”开放日活动

发布人: 徐刚 发布日期: 2018-05-07 浏览次数:

55日下午,我院组织了2018届毕业班的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和非毕业班的部分同学一行50多人,参加了“艾贝尔动物医学中心”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医学中心参观、总经理面对面交谈和优秀员工分享三个环节。辅导员臧铭慧、徐刚也参与此次活动,艾贝尔宠物医院人力资源总监杨岚等热情接待。


通过参观,我们了解到此中心是艾贝尔旗下首个国内高水准动物医学诊疗中心,于20184月落户南京。中心下设三大核心业务,包括影像学、诊疗学、检验学。其中,影像中心配备有CT、彩超、胸腹腔镜、关节镜等高端设备。


随后,南京艾贝尔宠物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风春到达,与同学们交谈,并向同学们进行关于企业发展战略的详细讲解,带领同学们解密了国内高端宠物医疗仪器。


最后,我院2015届毕业生、艾贝尔宠物医院(将军大道店)店长谢金峰,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亲切交谈。谢金峰向同学们讲解了他的艾贝尔经历过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奋进,发挥潜能,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业。


此次的参观实践活动,学院进一步实现了产学研的有机结合,为大家开拓了眼界,也让同学们对宠物医院这个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