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力源悦读成长俱乐部助力我校首届读书嘉年华

发布人: 徐刚 发布日期: 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我校第十届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系列活动暨首届“楠小秾”读书嘉年华在主楼南广场隆重开幕力源悦读成长俱乐部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为助力首届读书嘉年华也开展了几个趣味项目。

我院力源悦读俱乐部开辟了“状元榜和“告白墙两个展区。“状元榜上挂满了印有难易不同的题目的纸条,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只要从中随机抽取一题回答即可。回答正确则可盖上动医院印章回答错误,那就进入下一环节“告白墙”告白墙环节中,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或者读书体悟,并通过麦克风勇敢大胆地念出来,同样可获得动医院印章。本次活动的开展,寓教于乐。将文学常识问题融入游戏之中,当我们在进行游戏时,同样丰富了我们的知识,一举两得。



这次活动在一片朗朗诗声中画下圆满句号,但阅读之旅却永远没有终结正如今年世界读书日主旨宣言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