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学院新闻

董维春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张幸星 发布日期: 2018-04-23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副校长董维春,教务处处长张炜,新农办主任陈巍,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阿英及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秘书刘妍来我院调研指导兽医专业学位相关工作。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范红结,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李祥瑞、副院长苗晋锋、基础兽医学学科点长赵茹茜、预防兽医学学科点长姜平、临床兽医学学科点长黄克和及研究生秘书张幸星参与了调研工作。 

 

董维春副校长对动物医学院高度重视兽医专业学位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推进兽医专业学位教学课程建设及培养实践环节改革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发掘丰厚的动医文化、利用多元化的实践基地等条件,促进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全面发展表示赞赏。同时,为学院兽医专业学位培养定下战略目标,希望学院认真总结近二十年兽医人才培养经验,系统研究欧洲、美国兽医教育体系并借鉴人医培养医师的临床实践训练模式,形成“学校+职场”的卓越兽医人才培养体系,根据学院专业设置设计出“五年本科-硕士,农学硕士/兽医硕士-博士,农学博士/兽医博士”等不同组合,使秘书处能够真正具备指导中国兽医教育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