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学院新闻

第三届“靓丽校园 最美兽医”评选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李宸健 发布日期: 2018-04-22 浏览次数:

2018420日晚六点半,由动医院团委开展的“靓丽青春,最美兽医”评选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的评委有:校党委宣传部刘传俊老师、校学工处裴海岩老师、校团委聂欣老师、辅导员金洁南、臧铭慧、徐刚、李欣欣、兼职辅导员粟灵琳、主席团邹剑文、任方勋,以及各班推荐的大众评审。在主持人做完简单的介绍后,本次“最美兽医”大赛拉开了帷幕。十一位参赛者通过PPT、视频、才艺展示等的方式展示自己的“最美”。


陈小竹分享了自己十六年的体育经历,希望能把体育带给更多的人。


张凯铭向我们展示了一名勤学兽医的日常,他课外丰富的勤学实践可以让我们了解到他护佑生灵的理念。


杜少娟在舞台上以一支精彩的拉丁舞让我们领略到了舞蹈的魅力。


张祖龙情感真挚地讲述了自己在南京市儿童医院的志愿经历,希望大家能够用青春里细碎的时光,做一生难忘的事。


王克凡作为一名幕后动小医,和我们分享了她平时读书和写作的心得,告诉我们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周子铄讲述了在老年公寓、红山动物园和小学义教等志愿服务给她的感动与收获,以及对她自身的提高。


杨康哲通过三项有趣实用的发明专利展现了他乐于打破常规、勤于思考的品质。


陈琳琳分享了自己参加igem的经历以及对科研看法的改变历程,鼓励我们学会自主学习、独立思考。


许秋华作为现任院学生会主席,向我们展示了学生工作对她个人能力的提高,以及自己在文体方面获得的荣誉。


赵健彬分享了自己一步步追逐学习动医专业这个梦想的自强之路,希望我们都能不忘初衷,不留遗憾。


霍然巧妙转换于班级团支书、团委副书记、党建班班长和班助多重身份,向我们展示了她在各方面的贡献。

 

此外,动医132的王敏和2015级预防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代娇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了她们各自在南农学习生涯的成长经历和领悟。

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角逐,最终陈小竹、杜少娟、张祖龙获得“最美兽医”提名奖,张凯铭、王克凡、周子铄、杨康哲、陈琳琳、许秋华、赵健彬和霍然获得了“最美兽医”称号。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动医人身上不同的美。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做到极致,这才是我们心中的“最美兽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