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党建工作 > 网上党校 > 支部建设 > 正文

网上党校

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暨“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布置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9-23 浏览次数:

75日下午4:30,在逸夫楼3036室,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暨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布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范红结主持,党委副书记熊富强、副院长苗晋锋,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熊富强布置《动物医学院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专项活动》工作,阐述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工作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开展双抓双促活动要以问题为导向,党员干部要下基层走访,了解掌握基层工作情况,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师生员工的实际困难,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熊富强还对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主持研究讨论并通过2017年动物医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立项资助工作。
      党委秘书朱健传达南京农业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工作安排》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我校党费使用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填写中一些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专题片《生命,为祖国澎湃》,追记海归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

 

      范红结做了会议总结,肯定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开展不均衡,党员学习成效差异大等存在的问题,并对推进2017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范书记指出,支部是我们最重要的单元,支部班子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在健全基本制度、强化执行上下工夫,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充分调动党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工作开展的下去,且富有成效。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