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党建工作 > 网上党校 > 支部建设 > 正文

网上党校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晚会暨十九大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9-23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4日,由我院党建班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暨十九大党史知识竞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组织部许承保、吴峰,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书霞、姚火春、庾庆华,党务秘书朱健,辅导员金洁南、臧铭慧和徐刚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动物医学院2017级党建班成员、本科生全体积极分子、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一带一路,跟随十九大浪潮,增强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活动主要包括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演讲、班级附加分表演三个部分,六支参赛代表队分别来自大一各班。首先动医172班为大家带来附加分表演《赏古丝绸路上的异域风情,观一带一路的辉煌发展》,优美的乐器动人的舞蹈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六组同学进行了选择题竞赛,接着在动医173班带来的表演《梦回丝绸之路,启今一带一路》后,进行了精彩的对抗题角逐。对抗题结束后,动医171班带来附加分表演《 从tpp看一带一路--崭新的命运共同体》,新颖的形式更是吸引眼球。最后为精彩的抢答题环节,各位选手赢得台下阵阵掌声,随后动医174 班带来附加分表演《跟着张骞走西域》,古代与现代的结合十分引人入胜。



活动进入第二环节,各代表队派出一名参赛队员进行主题演讲,各位评委对参赛人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各位队员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感动了在场观众。此外,动药171班带来表演《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扣人心弦的情节使得观众评委都深深的被沉浸其中。最后一个附加分表演是动强171班带来的《红色的我们》,气势磅礴的合唱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本次活动,动医172班获得了一等奖,动医171、动强171获得二等奖,动医173、动医174、动药171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熊富强老师指出,本次活动充满正能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活力创新的特色,激励大家实现个人理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