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动物医学院安全承诺书(实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7-09-04 浏览次数:

    校外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环节,为加强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培养,熟悉企业和社会要求,增强就业创业本领,本人同意/申请进入校外用人单位进行实习锻炼,并做出以下承诺:     

1、遵守国家及地方的法律法规,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指导教师和用人单位的合理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各种操作规程,规范操作。

2、遵守校纪校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实习期间及往返途中注意人生和财务安全,保持手机联系的畅通,如遇意外情况及时与指导老师、家长取得联系。 

3、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实习、不擅离职守。

4、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防止交通事故。

5、注意防盗、防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持高度警惕性。

6、注意饮食的卫生,防止中毒,严格执行作息时间。

7、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道德规范,加强团结,互帮互助,共同维护学院声誉和集体安全。

8、如遇突发事件或身体异常等状况,及时向实习单位、家庭监护人及学校指导教师反馈。

本人已认真阅读该须知,我参加校外实习已征得家长(或监护人)同意,将牢记“安全第一”的观念,遵守法纪校规,严守安全纪律,不随意变更实践计划,不做有损学校声誉的事情,确保实习安全顺利进行。

承诺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