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新生第二课堂新系统培训大会

发布人: 曾夕 发布日期: 2020-10-2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晚上19:00,校团委在主楼143面向动物医学院20级新生开展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的使用培训。本次培训以向20级新生介绍新系统的学分认定细则、学生基本操作和学生组织管理员操作为主要内容。

6369D

培训于19:00准时开始,首先校团委向大家介绍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的学时认定细则。

其次,校团委展示了新系统的登录、页面主要功能键等基本学生操作。

最后,校团委则对学生管理员的基本操作做了简要说明,详情同学们可在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中按指示进行操作。

到此,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使用培训的三项内容已全部介绍完毕,对大二及大二以上年级的同学,积攒的学时届时会导入新系统。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