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0年动物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第37届党建班、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人: 刘书慈 发布日期: 2020-07-11 浏览次数:

7月10日晚六点三十分,我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第37届党建班、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于线上举行。辅导员金洁南、李欣欣、安琪,第36届主席团、部长团以及16-19级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副主席闫卓君主持。

经过前期笔试、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杨依晨、闫玉楠等8位候选人进入了最终的公开竞聘。在公开竞选环节,8位主席团候选人就自己的个人介绍、工作理念和未来工作规划三个方面展开了精彩的演讲。演讲完毕,每位候选人都对评委与学生代表的疑问一一做出了回答。

经过评委及学生代表的民主投票及线上计票,最终杨依晨、杨佳茂、钱佳瑜、杨雨菲、高梦恬五位候选人进入第37届党建班、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考察名单,考察为期两周,另三位同学候选。

会议最后,第36届党建班、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梦玥,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至此,2020年动物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第37届党建班、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