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战“疫”必胜,动医师生有话说

发布人: 刘书慈 发布日期: 2020-05-12 浏览次数:

病疫面前,每一份坚守、每一个红手印、每一封请战书……都饱含着大家对祖国、对武汉无限深沉的热爱。动物医学院的师生们也有一些话,要送给无论是宅在家里还是奔赴前线为国做贡献的大家,一起为武汉加油,相信正在一线奋斗的工作者们一定能赢,明天会更好!

团学青年

动医183班徐金叶:在这个病毒肆虐的时候,我们能做到老实的待在家里,这是我们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对抗疫情。武汉封城,武汉人民也坚决不出门,等待指令“说动才动”。武汉加油!

动医154班邹剑文:身处湖北省内,是最能感受到疫情的严重程度的,日常的行动更是要时刻注意。大家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学医更要爱自己。另外一定要注意好日常防控,尽量少出门,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在这个漫长的寒假,大家也可以尝试学习一项新技能,尝试一下视频剪辑,完善自己ppt的制作技巧,这些都会让你收益颇丰。

团学骨干

学生会主席 李梦玥:疫情当前,我们居家隔离减少外出活动。虽说在家里宅着,可不能荒废学业呀!在我院开展的线上学习、运动打卡群中,好多同学们都在丰富着自己的知识库。背单词、学法语、看书、阅读专业文献、预习线性代数,但也不要忘记要好好休息保护发际线呀!2月17日我们已经要以各种方式参与线上学习啦,开启“家里蹲大学”的学习里程!待一切过去,我们回南农看樱花呀!

学生团委副主席 徐浩然:疫情面前,我们要保持好心态,重防护、勤消毒,减少出门和聚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一起共渡难关。同时,向一直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研究生会主席 张静静:隔离的是病毒,凝聚的是同心。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无穷的力量都在逆行中,致敬迎难而上的白衣天使们。科学防控、坚定信心,就是抗击疫情最好的疫苗。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我们能走上街头繁花与共。武汉加油!加油中国!

研究生辅导员 安琪: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有人奔赴前线,有人守土尽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应该积极配合当地。科学防治,从我做起,坚定信心,同心抗疫,我们在各地,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在校学生

2018级研究生 张冯奕驰:希望大家在家的时候不要乱跑,在这个特殊时期,宅在家里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充分利用在家的这一段时间,制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努力学习。

学院教师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动物实验191班班主任 周振雷:秉承“明德致远、笃学敦行、崇尚科学、护佑生灵”的院训,不信谣,不传谣,听从学校和学院的有关工作安排,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众志成城,科学战“疫”!

防疫从我们做起,共同战胜疫情,要坚决不串门、不聚餐、勤洗手。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一起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坚守!病疫过后,定是生机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