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青协光华东街小学校外课堂顺利开办

发布人: 陈曦      发布日期: 2014-10-08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光华东街小学为可爱的孩子们带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动物世界”校外课堂。

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4年上学期与光华东街小学建立志愿合作,首次合作项目为“弹性离校”。经过一个学期的出色的志愿者服务,我院青年志愿者给光华东街小学各大老师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并在下学期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继续合作,开展校外课堂志愿活动。此次校外课堂以“动物世界”为主题,预计课程数14次,分为热带雨林、南极北极等6个小课堂,将由我院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感受地球不同地区可爱的动物。

此外,我院正于光华东街小学协商建立志愿者服务基地,与光华东街小学保持长期的志愿合作。在此之前,我院已与麒麟门小学建立志愿者服务基地,并取得了良好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