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医143班级会议

发布人: 陈曦      发布日期: 2014-10-08 浏览次数:

2014金秋九月,我们作为南农动物医学系新生来到南京农业大学,来到动医143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三次班会,将我们前进的心紧紧拴在了一起。

    9月7日,我们班在逸夫楼3036举行了开学以来的第一场班会,尽管班主任许媛媛老师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但我们在可爱又霸气的团务助理孙昭宇学姐的主持下,将动医143班的第一场班会举办的有声有色。虽然部分同学已在网上相互熟悉,但第一次面对面还免不了紧张。然而到后来,自我介绍的时候,同学们逐渐摆脱羞涩,自信且大胆地表达了自己。到学科情况分析时,同学们都畅所欲言,说出来内心的疑惑和想法。第一次班会,使我们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

    转眼步入军训节奏,9月18日第二次班会也在逸夫楼3036也如期举行,我们终于揭开了班主任许媛媛老师的神秘面纱,严肃又不失青春活力的班主任正式出现在我们面前,与孙昭宇学姐一起带领我们畅谈大学五年的初步规划,为几类不同的方向提供了先人之鉴。而且直观形象地解释了学分,绩点,综测等一直存在我们心中的有关学习的问题。第二次班会使我们每个人心潮澎湃,斗志昂扬。

    经过前两次的班会和一段时间的相互接触,我们对彼此都有了一定的认识,时机成熟,我们在9月26日于教学楼举行了第三次会议,经过激烈的竞争,选出了班委。班委的任命,标志着我们动医143班发展轨道的秩序化和合理化,也标志我们班进入了科学管理,理性平衡的新阶段。    举行的三次班会成为了我们动医143班发展史的良好开端,记录了我们大学成长历程的起点,我们相信,动医143班的兴盛之路将从这里出发,由我们团结的28人(26个学生+许媛媛老师+孙昭宇学姐)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