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学院新闻

美国宠物食品协会宠物医师系列课程顺利开展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0-23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七点,美国宠物食品协会宠物医师系列课程在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3044如期开展。此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艾贝尔宠物公司副总经理张伟东先生,为大三大四的同学带来“中国宠物诊疗行业的机遇与挑战”的精彩讲座。

张先生分享了他自毕业二十多年以来的工作经历从他的分享中,我们能深刻的感受到宠物行业未来的美好前景与现在发展的艰辛历程。向同学们简述了宠物营养的目标及误区,并指出生活中,我们经常给宠物狗喂狗粮之外的食物是一种错误的做法。

张先生向同学们阐释了宠物诊疗行业现在的发展规律,并比较了我国与发达国家在宠物行业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在过去二十年里,我国的宠物行业发展缓慢,并存在着顾客少、技术低端、成本高等一系列问题。但随着国民观念的改变,以及人民生活水平、休闲娱乐质量的提高,宠物行业的发展将不可小觑。

张先生就艾贝尔宠物医院以及多家著名宠物医院的营业收入进行了比较分析,发现国内、外依旧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但这种差距带给我们的将是更多的希望,因为差距造就非凡的机会。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张经理的讲座,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现在宠物行业的一种发展趋势,更是燃起了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激情,这也将成为一股强有劲的动力,推动着我们在这一行业继续开拓创新,造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