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党建工作 > 网上党校 > 支部建设 > 正文

网上党校

我院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之书记接待日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9-23 浏览次数:

1115日下午,“动物医学院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书记接待日”活动在逸夫楼303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范红结,党委副书记熊富强,辅导员徐刚和研究生1-3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学生发表意见、书记答疑和互动交流三个部分。

 


活动开始,同学们就学习、科研和生活方面发表意见。学习方面,同学们就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授课内容等方面发表意见;科研方面,同学们就实验室空间、实验所用器材和导师对学生要求方面发表意见;最后同学们就宿舍硬件设施、空间使用和食堂饭菜口味等方面发表看法。随后,范书记针对同学们的意见看法一一做出解答,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过程,范书记就专业学科设置及学科发展培养目标,和同学们做出探讨,并对改革学院奖学金制度,调整相关条例和同学们进行交流。熊书记也对同学们参与这次“书记接待日”活动表示感谢,并答应会在活动结束后总结大家的意见,积极开展应对措施。

 


“书记接待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可以让学生们的意见直接反馈到学院领导层面。面对面的交流,为改善学院制度、促进学院发展,提供有效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