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党建工作 > 网上党校 > 支部建设 > 正文

网上党校

动物医学院2017年“时事热点我关心,我与祖国共奋进”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9-23 浏览次数:

412日下午16:50,动物医学院2017年初级党建班“时事热点我关心,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调研活动启动仪式在主楼134教室举办。动医院辅导员金洁南和2016级全体初级党建班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组织部副部刘寞涵主持。

首先,刘寞涵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活动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初级党建班人数进行了分组,组长随即抽签确定了调研主题;

随后,党建班班长姬姝婷和动医152班团支书霍然根据往年调研的经验,从“如何切入调研主题”、“如何进行团队协作”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并对2017年调研活动表示期待。

接着,金洁南从人身安全、调研方法和技巧、素材收集、调研汇报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指导,并鼓励每一位党建班同学积极参与,合理分工。

活动最后,初级党建班成员进行了全体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在于鼓励学生学习两会精神,激发培养学生对时事政治的热情,增强关注度、敏感度,以主人翁意识发现、分并析解决问题,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