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李欣欣 发布日期: 2018-09-10 浏览次数:

2016级各班级:

20187月,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党发〔201849号),组织开展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广大师生深入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发展、文化兴盛、乡村善治、精准扶贫、城乡融合等社会实践活动。为深化活动效果,扩大活动影响,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优秀团队校一类重点团队中能够围绕学校实践活动主题,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和内容,并积极组织实施,活动时间一般在10天以上,团队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团队成员积极投入,活动取得广泛的社会反响。一类重点团队进行PPT汇报答辩,申报省级优秀团队(总评取前六)答辩时间定于914日下午630,地点定于教四楼报告厅。校二类重点团队及其他社会实践团队进行答辩,学校将组织评审答辩会申报校级优秀团队,时间定于919日下午230,地点定于教四楼报告厅

2先进个人评选对象为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活动组织者要求指导思想明确,工作积极负责,活动安排周密,实践成效显著;活动参加者要求全程参加实践活动,实践目的明确、工作积极主动,用所学知识为社会服务,在活动中有较大收获和贡献。各学院择优推报一名先进个人参加省级优秀评比,学校将组织汇报评审(总评取前八)答辩时间定于915日下午230,地点定于教四楼报告厅。本科生实践活动校级先进个人评选额度为各学院三年级学生数的3(参加各学院实践团队的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由学院择优推报,每学院不超过1)

3优秀调研报告。体现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思想。有新观点、新思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对实际工作有指导作用和借鉴作用,能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报告内容观点鲜明,重点突出,结构合理,条理清晰,文字通畅。各团队请于9月13日之前,将调研报告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xinxin@njau.edu.cn。

注:所有申请的电子表格请于9月13日,发送至邮箱lixinxin@njau.edu.cn,不用提交纸质材料。

动物医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