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动物医学院关于2018年劳动节本科生离校情况统计通知

发布人: 李宸健 发布日期: 2018-04-16 浏览次数:

各班级:

  确保学生在五一假期间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止各事故的发生,保障学生的安全,维护学校的稳定,现对各学生五一假期去向进行统计,具体通知和要求如下:

  1、请各班班长统计班级同学五一假期去向情况,并填写附件一:《学生假期去向统计表》,打印后,由班长、团支书及班主任老师签字,于425日中午14:00之前,放至逸夫楼3040班级文件夹中。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dongyishenghuobu@126.com

  2、各班级需集体学习《学生离校安全责任书》。

  3、《学生假期去向统计表》和《学生离校安全责任书》见附件,请各班级自行下载。

  4、如有疑问请联系生活部朱媛(18787812750)

 

附件一:学生五一假期去向统计表.doc  附件一:《学生假期去向统计表》.doc

附件二:离校安全责任书.doc  附件二:《离校安全责任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