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介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院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拓维精品学术活动之科技论文绘图专题讲座活动公告

发布人: 徐刚 发布日期: 2018-04-16 浏览次数:


一、    活动主题:科技论文绘图专题讲座

二、    活动时间:2018420日下午230-500

三、     活动地点逸夫楼3044

四、    主讲人:动物医学院孙钦伟

五、    主办单位: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

六、    活动简介:

随着科学研究的日新月异和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学术论文作者被邀请为期刊提供封面图片,论文配图设计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科研成果展示方式的多样化发展,也要求科研人员在成果宣传、展示时,搭配清晰明了又不失精美的图片。对科研成果的重视和信息化的外部表现催生了“科技绘图”的诞生。科技绘图大幅度的提升科研信息传达能力和传达效率,已经成为科研界不可或缺的有力支撑。因此,我院特举办此次科技论文绘图专题讲座,旨在让更多研究生关注科技论文绘图的关键性,了解如何获得让文章增色的高质量配图,掌握如何提高自身科研论文绘图技能,提升科研成果的信息转化效率。

七、    人物简介:

孙钦伟,男,1997年进入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学习,2001年转入研究生阶段,基础兽医学专业研究生毕业,2003 年获农学硕士学位,2014年获农学博士学位。2003年起就职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承担《动物生理学》和《动物生理学实验》的教学工作。